close
4/19收到QC綿綿熊軟糖,真可愛的QC小熊


一樣是方便的手提袋讓你輕鬆帶回家

跟ACE QC聰明軟糖一樣大包

很感謝ACE先生讓我有次機會體驗不同產品

這是我第3次體驗



此產品是樣品,所以是體驗包


包裝的前面字圖



背面的一些說明 


可愛的QC小熊們,有6種果汁風味


可以吃到2個月


要求品質高,給人最好的!



成份,小朋友也可以吃,要2歲以上


特  色:

■六種天然果汁,美味營養又健康
■獨一無二香Q綿密好滋味
■可愛歐風熊造型、大人小孩都喜愛
■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、防腐劑,安心100分


主 成 份:牛奶、蘋果汁、白葡萄汁、梨子汁、
  天然香料(檸檬、橘子、櫻桃、覆盆莓)薑黃萃取、
洋紅素、紅椒萃取、波菜萃取、蕁麻萃取、接骨木漿果濃縮汁、明膠

使用建議:2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(幼童與年長者吞嚥時請注意安全)

規  格:240g/袋

注意事項:
■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日光直射與受潮


營養標示,無鈉,大小朋友吃得健康


蝦咪!?我竟然沒發現是維維樂?是維維樂產品嘛?

哈~真是迷糊的我!

滿滿的QC綿綿熊軟糖,夾鍊式好方便,吃不完直接封起來


一堆QC綿綿熊軟糖,忍不住馬上嘗試你


7種顏色小包裝,真是彩色繽紛啦~


小包裝背面很清楚的瞧見是哪種口味顏色 


來芭!小熊們一起來拍個照



覆盆莓熊說:「小白,給我起來ˋˊ」

檸檬熊:「Zzz」

青蘋果熊:「檔到我了啦!」


噗~是不是很有趣押?!

有些小熊的五官模糊掉了,不然就是變形了

我想軟糖都是醬子芭!軟趴趴的咩!

口感很像口香糖,又像棉花糖

嘴巴呈現好多種無法形容這種軟糖‧‧

只能說全身雞皮疙瘩‧‧

甜甜蜜蜜好幸福的滋味很好吃!







喜歡吃軟糖的大小朋友們,給QC綿綿熊軟糖1個,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10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